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玫琳凯“秘龄”系列上线 在线购“美力”势不可挡

条评论立即评论

玫琳凯“秘龄”系列上线 在线购“美力”势不可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秘龄系列”TIMEWISE 5XTM护肤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在上海玫琳凯大厦隆重举行。玫琳凯将于10月推出全新的注册顾客在线销售渠道,让女性一键购买更简单,轻松拥有美容顾问售后指导,并有机会体验独树一帜的“美丽到家”服务,免费学习专业护肤及彩妆知识!

近日,“秘龄系列”TIMEWISE 5XTM护肤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在上海玫琳凯大厦隆重举行。玫琳凯将于10月推出全新的注册顾客在线销售渠道,让女性一键购买更简单,轻松拥有美容顾问售后指导,并有机会体验独树一帜的“美丽到家”服务,免费学习专业护肤及彩妆知识。

25岁是抗老化黄金期

玫琳凯全情投入,推动美丽领域的科学与创新,追求卓越,不断突破,超越客户期望。为此,玫琳凯开展了“史上最广泛”的消费者研究,深挖女性的肌肤需求,在护肤和彩妆方面,致力于创造女性真正需要的高效“蓝海”产品。

现代都市生活,由于新陈代谢缓慢、强紫外线照射、胶原蛋白流失和环境污染,对肌肤的伤害日益明显。研究表明,皮肤自25岁左右开始自然衰老,胶原蛋白生成速度减缓,而能让皮肤迅速回弹的弹性蛋白弹性逐渐减小,甚至可能断裂。此时如保养不周,一旦出现细纹、皱纹和松弛,老化就进入加速深入期,再想改善难上加难!

如何让时光停住,甚至“回到过去”,打败肌肤初老?25岁是最重要的抗老化黄金期!玫琳凯TIMEWISE 5XTM护肤系列应运而生。

“秘龄霜”日夜修护抗老

玫琳凯TIMEWISE 5XTM强大的科研背景和卓越的产品品质,造就多重抗氧化和延缓衰老功效,被称为“秘龄霜”,轻松达成“猜不透的年龄,看得见的年轻”。产品蕴含三项核心配方:孔雀石精粹、白藜芦醇和寡肽-1。其中,孔雀石精粹能有效清除自由基,激活谷胱甘肽还原酶活性;从日本虎杖中提取的白藜芦醇是多酚类抗氧化之首;寡肽-1被称为“肌龄守护神”。

这些逆龄珍贵成分,不仅能预防日间肌肤损伤,还能激活夜间细胞修护潜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快速修复受损肌肤,紧致肌肤,降低细胞中黑色素与有色细胞的含量。仅需5周,就能明显提升肌肤弹性,淡化细纹和皱纹,软化皮肤,均匀肤色,让肌肤感觉更通透,更有光泽。

10月开启注册“在线购”模式

此次发布会上,玫琳凯特别启用了玫琳凯5X之旅体验中心,面向沪上女性免费开放。所有预约成功的女性均可约闺蜜免费享受下午茶,体验AI皮肤测试,现场还将有皮肤护理管理专家免费指导体验产品、定制完美皮肤呵护方案等贴心服务。

玫琳凯还将于10月推出全新的注册顾客在线销售渠道。顾客一键购买更简单,随后将有美容顾问通过售后方式提供服务及专业指导,并有机会体验玫琳凯独树一帜的“美丽到家”服务,免费学习专业的护肤及彩妆知识,获得正确的、适合自己的美容产品。随着全新在线渠道的推出,玫琳凯新零售模式及创新服务体验方式已初步形成。

玫琳凯大中国区高级副总裁翁文芝女士表示,线上购物方式符合现代消费者快速、便捷的消费习惯,线下体验是化妆品行业在新零售时代有效的突围之道,增加消费者体验并及时获取消费者需求,才能不断增加消费者的品牌认同,并让企业生产销售令人满意的产品。她指出,“通过消费者调查,我们发现消费者并不具备充分的皮肤保养知识,希望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完美护肤解决方案。”

玫琳凯从诞生至今,50多年来始终怀着科学严谨的态度,持续革新和创造,不断扩充产品线,优化特色服务,为中国女性带来全新的美丽体验,同时传承“丰富女性人生”的企业使命,令中国女性有机会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女性企业家。永远做一个值得信赖的公司,是玫琳凯作出的承诺。(楚风)



[责任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