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前行·共爱无限》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新闻发布会倒计时2天
2019-06-14 17: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为爱前行·共爱无限》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新闻发布会倒计时2天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 《为爱前行·共爱无限》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组委会宣布了该场即将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计划,本次演唱会具体亮点将在北京时间月16日新闻发布会上揭晓。如今,距离发布会还有2天的时间,各方已整装待发。据悉,此次 《为爱前行·共爱无限》世界巡回演唱会将由坤宝德传媒集团、深圳市时光发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鼎力打造打造,深圳市鑫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协办由深圳市小宝影业传媒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映象星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天下宏润文化事业有限公司、金澜影业(深圳)有限公司强强合作,引发外界期待。

 

2019年初, 《为爱前行·共爱无限》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相关消息接连发布,并持续登上某社交平台演唱会排行榜首位。众多粉丝纷纷在官方账号留言表示兴奋和期待,“2019年,会是 《为爱前行·共爱无限 》的POP年”。坤宝德传媒集团携手二十多家合作单位将全力为粉丝们打造一场视听盛宴。

 

据坤宝德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为呈现给粉丝更多新鲜的面貌,组委会正在全心全意准备此次 《为爱前行·共爱无限 》的首次世界巡演。一直以来,坤宝德传媒集团、深圳市时光发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都在致力于打造顶级大型演出活动。

如今,距离6月16日 《为爱前行·共爱无限 》世界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还有2天,粉丝对于本次演唱会的内容等信息的猜测不断,其中更有来自海外等国家的粉丝,通过某国际社交平台的留言和私信。本次演唱会在海内外的火爆人气由此可见。究竟此次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的具体效果到底是怎样?敬请关注6月16日在深圳中保国际酒店举行的 《为爱前行·共爱无限 》世界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届时会一一揭晓。

 


[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