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西丽支行组织客户活动共庆新年
2021-02-26 17:47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西丽支行组织客户活动共庆新年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西丽支行连续举办两场客户非金融活动,收获客户好评。

2月5日,该行组织了一场气氛热烈的客户金融大讲堂活动。活动中,支行向客户们普及存款类、权益类等各类金融产品特点、优势及市场表现,并邀请太平保险公司老师讲解各类保险产品的特点、定位及作用,让客户朋友们近距离了解金融市场及产品,为自身及家庭资产配置、投资决策提供理论知识基础。现场交流热烈,掌声不断。

2月25日,该行策划元宵节包汤圆专场非金融服务活动。邀请客户朋友们欢聚一堂,在热闹的气氛中分享汤圆制作的经验及手法,欢度佳节。  

支行表示,未来将持续拓展活动形式,广泛搭建平台,为客户朋友们送上更丰富精彩的活动,助力幸福生活。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