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轮椅出行不便 建行上门服务获点赞
2019-12-26 09: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客户轮椅出行不便 建行上门服务获点赞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周先生坐着轮椅在其配偶陪同下来到建行深圳新城支行咨询网银操作的相关业务,因方言沟通存在障碍,建行大堂经理迅速安排了懂得湖北方言的客户经理与周先生进行沟通。经了解,周先生的网银出现了问题无法正常使用。在大堂工作人员协助下,周先生用网点网银体验机成功登录。因周先生年事已高,行动不方便需要借助轮椅出行,建行客户经理担心周先生在家使用仍出现问题,提出是否需要上门协助,周先生听了非常高兴,便约了第二天早上8点半上门服务。

第二天早上8点半,建行工作人员前往周先生家里,针对周先生在网银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耐心解答并现场指导,经周先生反复尝试,熟练操作后才离开。周先生对建行深圳新城支行专业、细致、认真的服务态度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对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技术素养提出了高度的肯定。

建行深圳新城支行表示,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延伸服务范围,深化服务理念,用专业、细致、贴心全力为客户做最好的服务。(王淑玲 罗南)

[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