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又准!2小时锁定4台车 深圳法院联合交警高效查扣被执行人车辆
2022-11-10 10: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快又准!2小时锁定4台车 深圳法院联合交警高效查扣被执行人车辆

法院公安联合执法 将实现常态化切实解决“执行难”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实施处副处长李振宇表示,此次车辆查扣联合行动,有效震慑和打击了规避执行以及抗拒执行行为,展示了人民法院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信心与决心,营造了“理解执行、尊重执行、协助执行”的良好社会氛围。查扣联合行动也理顺了两级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统一调度协助执行机制,推进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为下一步全省查人扣车异地协助做好准备。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实施处副处长李振宇接受记者采访。(张宇杰 摄)

李振宇告诉记者,本次联合行动不是一次性的专项行动,而是法院、公安联合执法的一个起点。接下来,深圳各级法院将会同公安交警部门总结经验,建立起提升深圳法院执行工作水平,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推进实现“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的常态化专项工作机制。

[编辑:周锦春 吴镇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