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 | 罗湖区这家新商场的人气下午茶餐厅,食品安全做得怎么样?今天就来一探究竟!
2022-11-03 1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 | 罗湖区这家新商场的人气下午茶餐厅,食品安全做得怎么样?今天就来一探究竟!

执法严格细致、形式公开透明,代表委员为“星期三查餐厅”点赞

罗湖区政协委员李渭华,罗湖区政协委员梁涛,深圳市党代表朱海珊,深圳市人大代表闵齐双出席本次活动。(从左至右)

执法行动结束后,嘉宾们分享了参与本期行动的感受。“本期栏目很好地展示了市场监督管理的规范性,本次检查的两个商家,一中一西,各有特色。餐厅的后厨是老百姓最关注的,实地去看过以后,发现后厨的整洁卫生和服务标准都非常规范。”深圳市人大代表闵齐双表示,“通过我们的直播镜头,让大家更放心,同时也是对商家的监督、鼓励和宣传,为商家带来更多消费。参与本次节目后,我觉得这几年来,商家不断地在规范、进步,特别是后厨的卫生、菜品的准备、对品质期限的要求,以及大家非常关心的产品质量方面都做得非常好。”

深圳市人大代表闵齐双

深圳市党代表朱海珊表示,本次活动有三点感受。一是严格,执法流程各方面都很详细;二是实在,通过直播镜头让消费者清晰感觉到食品安全重要性,消费得明明白白;三是亲民,本期节目播放量大,直播检查不仅展示了商家形象,同时也让市民参与到了市场监管行动中来。

深圳市党代表朱海珊

罗湖区政协委员李渭华则表示,万象食家是新开业的商场,本次检查对新餐厅提出了整改意见,对群众而言更加放心。“我也将直播节目发给了同事,希望大家能多支持关注这样的栏目。”她说道。

罗湖区政协委员李渭华

罗湖区政协委员梁涛也分享了三点感受,“一是及时,商场刚开业就及时进行执法监督检查,让消费者放心;二是细致,执法过程可以说是面面俱到,非常仔细;三是直面问题,本次检查大的问题没有,但执法人员仍然提出了一些细节问题,要求商家改进完善。此外,本次节目观看流量超50万,对商家而言也是一种鼓励。”

罗湖区政协委员梁涛

[编辑:李旖露 吴超 周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