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圳40 | Philippe Ritchot:深圳鼓励创新,是年轻企业的最佳选择
2020-10-07 16: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见圳40 | Philippe Ritchot:深圳鼓励创新,是年轻企业的最佳选择

人工智能朗读:

编者按: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见圳40·外国人眼中的深圳”系列访谈活动于7月正式启动,以影像、文字、音频、书籍等多种形式,专访科技、金融、医疗、教育、人文等不同领域的40名外国人才代表,讲述40年来外国人才见证、参与以及推动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变革的故事。该活动由科学技术部外国专家服务司指导,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外国专家局)、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深圳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深圳新闻网承办,得到了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招商蛇口的特别支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7日讯(记者 田志强 曹园芳)“为什么要选择深圳?为什么要在深圳花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呢?但是如果我将这些人带来深圳,他们再也不会再问我这些问题了,因为只有你经历了才能更好地了解......我的心属于你,深圳!”

作为一个与中国有长达17余年的国际贸易往来并定期来深圳出差的人,深圳市晶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泓科技)副总裁Philippe Ritchot在面对朋友们的疑问时,他总是会选择将这些朋友邀请到深圳做客,让他们亲眼看一看深圳的变化。

Philippe Ritchot坦言,近20年来,他见证了深圳这座城市诸多惊人的变化。为了更多地了解这个美丽的国家和人文,目前他已经在深圳居住两年多了。

走出舒适圈开启异国新事业

2014年,Philippe Ritchot在加拿大的事业已经取得了成功,他决定要迎接新的挑战,走出舒适圈,成为更大事业的一份子。“我需要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以个人和专业人士的身份去成长。作为前公司的老板和采购,我感觉到一个经验丰富的国际采购可以极大地帮助许多深圳工厂在全球范围内促进和发展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对我来说,向国外市场解释和介绍中国的工厂及其新技术是很自然的过程。”

于是乎Philippe Ritchot正式开启了异国的新事业和新生活。在过去的20年中,他一直致力于数字化广告和数字化客户体验的行业。当下,许多世界品牌都致力于使客户参与到整体的体验中,从而获得积极的反应和赞赏。为了帮助晶泓科技不断成长,Philippe Ritchot正在积极将自己的能力和经验融入企业发展之中,既学习世界领先的品牌打造模式,也向海外的世界500强客户展示当前的高科技、质量和深圳工厂所能提供的产品,助力公司走向海外市场。

深圳是年轻企业的最佳选择

“这些年我看到了深圳的许多变化。我看到建筑和基础设施以光速增长,‘深圳速度’已经成为这座城市引以为豪的代名词之一。在我以前每次来深圳的商务旅行中,都能看到一些新的东西建造完成并且投入使用。地铁、酒店、高速公路、公共服务机构、工厂都在不断扩张,各个领域的知识及技能也在不断增长和提高。每一次来深圳,深圳总是能给你一个新的惊喜!”

当然在惊喜之余,Philippe Ritchot也对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发展有着极高的评价,“千言万语也很难讲完这座美丽城市的所有价值。自我第一次到深圳以来,深圳一直激励着我。深圳是年轻企业的最佳选择,因为深圳市政府支持拥有先进技术的年轻企业,让这些企业可以将他们的想法和产品推广到世界市场。除此以外,还有数字货币的试验、5G的全面覆盖等等,这个城市鼓励创新,提倡竞争,强烈建议大家来深圳!”

面对深圳未来的发展,Philippe Ritchot表示,“我是一个十足的商人,我非常重视并真诚地对待生意。我希望深圳有一个专注于国际贸易企业团体或商人协会,定期举行研讨会、会议,讨论如何改善及优化物流、市场、金融等方面的交易。同时也希望能有一个商会或者协会邀请一些成功的人士分享他们的经验,我想,我绝对希望成为这种组织或者协会的一员。”

关于Philippe Ritchot

Philippe Ritchot,加拿大人,深圳市晶泓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他从事信息技术、数字广告以及数字客户体验近20年,拥有丰富的营销经验和敏锐的市场嗅觉,并始终致力于“下一个创新”,以市场需求推动透明屏的技术革新,参与公司科技新品的研发设计、测试以及改进方案,公司科技产品畅销70余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0多项专利,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声明:该文及视频为“见圳40·外国人眼中的深圳”组委会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发布。

本期执行团队:王婵、曹园芳、田志强、宋志卿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