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TA|福利来了!深圳宠物展门票免费派送!吸猫撸狗,就等你来
2020-07-20 22: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宠TA|福利来了!深圳宠物展门票免费派送!吸猫撸狗,就等你来

周末还没想好去哪儿玩?宠TA栏目来送福利了!66张深圳宠物展门票免费派送了!

深圳宠物展!!!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小可爱们走来了!7月24-27日!深圳会展中心!2020国内首个可以举行的宠物展即将开始啦!

现场近40000㎡展馆遍地都是小可爱们!还有600+厂商和5000+宠物品牌参展。

宅家这么苦,但小猫咪是甜的。

无论是“养宠青年”还是“云养宠青年”,这里都能满足你的想法!让你在给“主子”买买买的同时,享受吸猫撸狗的极致体验!

看到这里,你心动了吗?

现场有什么活动包括:狗狗全国运动会,中国纯种猫冠军联赛,全民抖一抖等互动游戏。还有养宠的你想知道的那些事儿:猫咪科普讲座,萌宠来上课,犬心理、猫饲养专业讲座等。

当然不!

除了猫咪狗子,异宠还能带给你新奇体验

除此之外,现场大牌宠物用品优惠了解一下?

渴望、爱肯拿、荒野盛宴、麦德氏、伊纳宝、素力高、哈根纽翠斯、爱立方......相当多宠主熟悉的品牌。

此外,现场还有瑞鹏医院、瑞派医院等健康卫士参加。健康咨询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如何领取免费门票?

关注“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字:深圳宠物展就会有小编给你派送福利啦!限量66张,先到先得哦。

领取方法

在“深圳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任意内容+“深圳宠物展”关键词。注意啦,是后台,不是文章留言区哦。回复经小编审核后,即可领取对应的激活码。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领取到激活码后,就可以用小编发送的激活码进行免费门票申请

image.png

点击跳转至微信文章,获取申请地址。

注意事项: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次,且不能转发他人使用;激活码使用日期为:19号0点-24号0点;二维码不可截图使用,避免二维码丢失,建议观众收藏成功领票页面;如二维码丢失,请至现场咨询工作人员找回)

别急走!还有更多相关内容

携宠必备+交通指南

携宠必备:

为了确保您与宠物的安全,携带宠物观展请务必准备(三选一):宠物免疫证、疫苗本、狗证。通过宠物专用入场通道。现场有专专门供应宠物饮水与排便区域。以防万一请自行准备:牵引绳、尿片、拾便带、纸巾等相关所需。

【01交通指南】展馆地点:深圳会展中心,位于深圳市CBD中心区,福华三路与益田路交汇处。

【02乘坐机场线路】乘坐机场线路:场馆距机场约30公里,可乘坐地铁1号线直达深圳会展中心;也可以打的士直接前往深圳会展中心。

【03乘坐高铁/火车站线路】乘坐高铁/火车站线路:深圳北高铁站可换乘4号线直达场馆,福田高铁站距离场馆约1.5公里;深圳火车站可乘坐地铁1号线直达前往。

【04乘坐地铁线路】乘坐地铁线路:地铁1、4号线会展中心站D口出,200米步行至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地铁3号线少年宫站,地铁11号线车公庙站,地铁2号线市民中心站可分别换乘4号线会展中心站即可到达。

【05乘坐公交线路】乘坐公交线路:公交途径(停靠)路线:109路、235路、374路、375路、379路、50路、64路、80路、高峰23号专线、机场9线、K578路、M347路、M390路。

免费、近距离和各种各样的小可爱们接触,更可能碰到网红小可爱。机会难得,各位宠主都可以带自家“毛娃”来交朋友。把握这次“交友机会”,情缘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文字:陈苏雅

编辑:战旗

图片:刘诗瑾

校审:吴超


宠TA往期精彩内容:

宠TA丨伸出你的爪爪来!帮猫咪剪指甲的正确打开方式 ①

宠TA丨伸出你的爪爪来!帮猫咪剪指甲的正确打开方式 ②

宠TA科普丨养宠可致人死亡、致胎儿畸形?医生带你了解这两种疾病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