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2017年“3·15”专题>消费投诉>消费>

联合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优卡南方):优卡白条客户充值额度未按时到账

联合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优卡南方):优卡白条客户充值额度未按时到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对象:深圳联合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优卡南方) 

投诉来源: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要求:充值额度及时到账。

投诉进度:和解中投诉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据多名消费者反映,在优卡平台签订优卡白条服务协议,申请1000-1500元额度的优卡白条,即每月优卡会往消费者油卡里充值1000-1500元,消费者用于加油消费,次月到期日消费者还款为额度的88折。现出现商家未按时将额度充值到消费者加油卡中的情况,曾与商家协商无果后,诉求:充值额度及时到账。

市消委会近一周接到消费者对该公司投诉174宗,上周73宗,2018年1月1日至今总投诉318宗。

(该公示案例,属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发布,未经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