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2017年“3·15”专题>消费投诉>消费>

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送货不及时,售后服务问题多

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送货不及时,售后服务问题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对象: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投诉来源: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投诉要求:赔偿损失

投诉进度:调解中投诉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诉称)

据多名消费者反映,在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购买商品后,发现的问题有:

1.在每日优鲜专柜买的商品发现已过保质期;

2.承诺会员1小时送达,实际消费者开通会员后发现所购商品超过7小时未送到,部分消费者反映未收到商品商家也没有退款,多次催促客服仍未发货;

3.该公司未经消费者许可,篡改消费者购物清单内商品或未送货,物流信息却显示“已签收”,多次联系客服均以“需要核实”为由不予处理;

4.消费者充值该公司消费卡,余额约300多元,现该消费卡无法使用,与商家协商未果。

现诉求:赔偿损失。

市消委会近一周接到消费者对该公司投诉8宗,2018年1月1日至今总投诉42宗。

(该公示案例,属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发布,未经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授权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