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爱康健口腔 老字号传承

爱康健口腔 老字号传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爱康健齿科集团简介

深圳市爱康健齿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健”)是一家专注口腔医疗服务,投资兴办口腔医疗行业的专业口腔连锁机构。公司于2016年11月16日完成股份制改制,由深圳市爱康健齿科集团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而成,更名为“深圳市爱康健齿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本5834.8315万元,营业面积达30000多平方米,旗下有深圳首家专业资质的口腔医院——深圳爱康健口腔医院,以及12家品质统一的连锁口腔门诊,其中有2家医保定点单位。

历经多年的发展,爱康健已经成为华南区极具规模的专业口腔连锁机构,公司秉承“爱贤尊能、康乐共筑、健齿为本、恩泽社会”的经营理念,坚持“专科·专家·实力保证”的服务宗旨,以“高效·务实·竞争·团结”为企业文化核心,严格遵循美国牙科协会(ADA)和中国国家卫生监督机构的双重操作规范,采用独特的港式服务和全预约一体化诊疗服务,让每一位顾客尊享健康完美微笑之旅。

爱康健先后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老字号”等荣誉。公司业务涵盖牙齿种植、口腔正畸、牙周治疗、口腔修复、美容修复及牙齿美白、儿童齿科等领域。公司由数百名毕业于北京大学、香港大学、华西大学、武汉大学及中山大学等著名口腔院校专业人员组成的医护团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口腔健康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