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爱康健口腔 老字号传承

爱康健口腔 老字号传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爱康健齿科集团简介

深圳市爱康健齿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健”)是一家专注口腔医疗服务,投资兴办口腔医疗行业的专业口腔连锁机构。公司于2016年11月16日完成股份制改制,由深圳市爱康健齿科集团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而成,更名为“深圳市爱康健齿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本5834.8315万元,营业面积达30000多平方米,旗下有深圳首家专业资质的口腔医院——深圳爱康健口腔医院,以及12家品质统一的连锁口腔门诊,其中有2家医保定点单位。

历经多年的发展,爱康健已经成为华南区极具规模的专业口腔连锁机构,公司秉承“爱贤尊能、康乐共筑、健齿为本、恩泽社会”的经营理念,坚持“专科·专家·实力保证”的服务宗旨,以“高效·务实·竞争·团结”为企业文化核心,严格遵循美国牙科协会(ADA)和中国国家卫生监督机构的双重操作规范,采用独特的港式服务和全预约一体化诊疗服务,让每一位顾客尊享健康完美微笑之旅。

爱康健先后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老字号”等荣誉。公司业务涵盖牙齿种植、口腔正畸、牙周治疗、口腔修复、美容修复及牙齿美白、儿童齿科等领域。公司由数百名毕业于北京大学、香港大学、华西大学、武汉大学及中山大学等著名口腔院校专业人员组成的医护团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口腔健康管理服务。

品牌历程

1995年

集团第一家门诊——富康门诊成立

2000年

集团发展为拥有6家门诊的连锁机构

2006年

受邀成为“ATV亚洲小姐竞选大赛指定专科牙齿美容机构”。

2008年

·5月,携手美国波士顿种植牙中心及韩国奥齿泰牙科种植体研究与教育中心成立“中、美、韩口腔种植技术合作中心”;

·7月,集团第10家连锁门诊——恒美门诊开业;

·10月,与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签约技术合作;

·11月,成功举办首届华南口腔种植国际论坛。

2009年

·4月,成功举办首届华南口腔正畸国际论坛;

·6月,成功举办首届华南口腔牙周国际论坛;

·7月,成为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研究生课程深圳教学基地;

·12月,成为沃尔玛深圳山姆会员店合作伙伴,为其提供定制口腔健康管理服务。

2010年

建成面积达3000平米的华南规模最大的精英口腔王牌种植中心。

2011年

建立广州爱康健口腔门诊,标志着爱康健齿科集团的事业版图首次走出深圳,迅速扩张。

2012年

在罗湖区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局民营医疗机构医疗服务整体管理与医疗质量控制评估中,获评“A级单位”。

2014年

集团先后与IBM、万科集团、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平安、招商局集团等近百家500强企业签约合作,成为企业员工口腔健康首选品牌。

2015年

获得广东省著名商品评审委员会认定的“广东省唯一牙科著名商标”。

2016年

·1月,挂牌成立深圳市首家专业资质的口腔医院——深圳爱康健口腔医院;

·11月,集团旗下恒雅口腔门诊获深圳市卫生局批准,成为“医保定点单位”;

·12月,集团荣获“深圳老字号”荣誉及牌匾,成为本届评选中唯一一家医疗行业获奖单位,也是首家获批此项殊荣的口腔连锁企业;

·12月,荣获深圳都市报评选“最具口碑影响力企业”。

2017年

·5月,成为瑞士STRUAMANNA(士卓曼)公司瑞士ITI铂金合作伙伴

·8月,爱康健成功入驻深圳宝安区,建立宝安区第一家旗舰店“炫雅口腔门诊部”

2018年

6月,成立牙周病学技术研究院,并同时挂牌“STA口腔无痛舒适化治疗中心”与“牙周规范化诊疗临床培训基地”

连锁分布

爱康健的发展历程,是90年代民营医疗崛起的典型缩影,也印证了只要坚持医疗本质的初心,最终都能获得大众的信赖。从专业服务香港居民口腔健康,积累无数口碑、提升自我医疗服务水平,再到反哺内地百姓健康,爱康健由一家小门诊,发展成为拥有一家专科资质医院和十数家连锁门诊的大集团。

罗湖

深圳爱康健口腔医院(医保定点):深圳市罗湖区火车站大厦C区1-8楼(香格里拉大酒店斜对面)

万象城店(恒洁口腔门诊部):深圳市罗湖区书城路都市名苑B-C首层(万象城西门对面)

雅健口腔门诊部:深圳市罗湖区火车站大楼C区5楼

罗湖口岸店(富康口腔门诊部):深圳市火车站南端二楼走廊(火车站大酒店左侧)

罗湖口岸店(康辉口腔门诊部):深圳市火车站皮带走廊一层A11-A15 B11-B14

罗湖商业城店(郭俊伟口腔诊所):深圳市罗湖区罗湖口岸商业城1091号

福田

福田总院(李川口腔诊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水围村金庄商业楼3-5楼

福田口岸店(王琦口腔诊所):深圳市福田区渔农村海悦华城C座商铺107号

南山

南山总院(恒雅口腔门诊部-医保定点):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与工业八路交汇处(蛇口平安银行旁)

海雅百货店(沈虹口腔诊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海典居裙楼二楼(海雅百货对面)

海岸城店(恒美门诊):深圳市南山区商业文化中心区海岸城西座501(招商银行南山支行正中间大门进)

宝安

宝安总院(炫雅口腔门诊部):宝安区新安街道建安一路80号香槟广场一栋四楼402号

广州

天河店(广州爱康健口腔):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36号广梅汕铁路大厦17楼(柏高商务酒店天河店)

荣誉资质

 

 

 

 

 

 

 

 

温馨环境

 

 

 

 

 

 

 

 

[责任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