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2017年“3·15”专题>消费投诉>教育>

在韦博英语排号上课难 求退款也难

在韦博英语排号上课难 求退款也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并没有履行你们的保证我课时的义务,面对我提出无法上小班课的问题并没有解决,还有加课的敷衍了事。

投诉人林某蓉

投诉对象深圳市韦博英语培训中心

投诉来源:深圳市消委会

投诉内容:

(以下为投诉人林某蓉描述情况)

这是我想和韦博英语培训中心说的话,在你们招生收费时并没有事先告知我你们韦博中心的退费标准,你们是按照级别收费的,目前只上了一节课。目前一个级别都没有达到,你们只能按课时收费。

第一刚开始进来,你们说能保证我的学习时间,并有人监督我学习,即使落课也能帮我补上。然而你们中心的课,我没有一节能上,申请补课,从10号开始说,到到16号才给我说加到课。在此期间我一直主动要求加课。18号说给我叫小班课2结果24号才给我加到课。

第二通过微信还有面谈,我多次说明无法上小班课的问题,课程顾问说会给和排课的老师说明,调整一下,保证我能上到课。

我通过电话,面谈说明我无法上到小班课的问题。

最后的结果是大半个月只上了一节课。

可以说明你们并没有履行你们的保证我课时的义务,面对我提出无法上小班课的问题并没有解决,还有加课的敷衍了事。从刚开始进来,你们一直在说我提出的问题可以解决可以解决,可结果呢?

因此他们并没有履行好合同的义务,我有权解除合同并要求退款。并且我多次要求退款,工作人员并不配合。

 

 

 

>>>“品质看得见 天天3.15”深圳新闻网3.15报料平台

[责任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