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2019年“3·15”专题>消费投诉>地产>

曝惠州大亚湾盛湾名居开发商中介公司变相欺骗业主

曝惠州大亚湾盛湾名居开发商中介公司变相欺骗业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去找金屋网公司,发现他们工商局注册的公司地址和电话都是假的,就这样一步步的忘外推脱,结果推到了一个假公司身上。

  投诉人:李某武

投诉对象:惠州大亚湾盛湾名居、惠州大亚湾铢镒投资,深圳市金屋网

投诉内容:

(以下为投诉人李某武描述情况)

我在广东惠州市大亚湾盛湾名居售楼部买房的时候,业务员声称自己是盛湾名居开发商的业务员说:“房子可以最低给你优惠2万,你交完5万定金后,我再向领导申请能不能优惠到3万,应该能优惠到3万。” 结果交完首付签完合同,银行按揭下来后,该业务员跑掉了,联系也联系不上,给盛湾名居开发商打电话他们说:“我们公司没有这个业务员,房子是交给惠州大亚湾铢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代理销售的,和我们没有关系。” 给铢镒公司打电话他们说:“你那个业务员属于深圳市金屋网地产咨询有限公司的业务员,我们公司的人员当时只负责前台接待和介绍房子,你找金屋网公司。” 去找金屋网公司,发现他们工商局注册的公司地址和电话都是假的,就这样一步步的忘外推脱,结果推到了一个假公司身上。 后来我另外一个微信号以买房的名义加铢镒公司业务员微信说要买房,他们又用相同的方法作案。惠州紧邻深圳香港两地,惠州的支柱产业就是房地产,像我这样受害的人还有很多很多!

 

网友提供的预售合同(部分)

网友提供的收款收据

 

>>>“品质看得见 天天3.15”深圳新闻网3.15报料平台

[责任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