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2017年“3·15”专题>消费投诉>消费>

手机以旧换疑新似骗局 返回话费迟迟未到位

手机以旧换疑新似骗局 返回话费迟迟未到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销售员以旧换新为缘由要求让签订捷信分期1999元,承诺分期的1999元以返回话费的方式返到手机卡,这俩个月来银行卡扣了钱,而话费却一直没返回。

 

投诉人:李某涛

投诉对象:龙岗区布吉老街金六福珠宝对面华为手机店

情况描述:

(以下为投诉人李某涛描述情况)

 龙岗区布吉老街金六福珠宝对面华为手机店是家黑店,2017年10月份在那里以旧换新置换手机Oppo A57一台,补差价600元,新手机市场价1400元,销售员以旧换新为缘由要求让签订捷信分期1999元,承诺分期的1999元以返回话费的方式返到手机卡,这俩个月来银行卡扣了钱,而话费却一直没返回,实属欺骗消费者,希望媒体能曝光!

 

>>>“品质看得见 天天3.15”深圳新闻网3.15报料平台

[责任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