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以书交友 传递爱心 深圳农行“一本书的意义”换书捐赠公益活动再次启程

以书交友 传递爱心 深圳农行“一本书的意义”换书捐赠公益活动再次启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6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携手深圳新闻网、深圳市阅读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读书月“一本书的意义”之“车尾箱换书捐赠”公益活动在农行深圳分行举行。

 

 

阅读分享会开到换书现场来

 

本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锦田小学的30余位家长和学生更是组团来到现场,他们不仅带来了近400本优质少儿读物并全部捐献出来,而且还带来了精彩的图书分享会。记者在现场看到,锦田小学的小朋友们在换书间隙,纷纷登上舞台与大家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和感悟,并绘声绘色地讲述书籍中精彩的部分。李博恒小朋友更是给大家分享了一本叫做《小狗钱钱》的书,书中指出了一些孩子理财的小方法,小小年纪阅读涉猎范围就很广,令家长们赞叹不已。

 

 

锦田小学派出学生家长陈先生担任锦田小学部分“图书分享会”的主持人,陈先生下台后非常激动的表示:“这个活动真是太好了,帮助我们在孩子心中种下一颗学习的种子。一本好书虽然不能解决所有的难题,但是能给孩子的生活带来很多的启示,一点点好的改变可能就足以改变孩子的未来。”

 

 

瞿爸爸是锦田小学的学生家长,他经常带着孩子参加捐换书活动。据他介绍,每次参加捐换书活动换来的书,孩子很快就会看完,而且收获很大,所以每次看到这样的活动通知都会带孩子去参加。“而且,平时生活中我陪伴孩子读书的机会并不是很多,参加这个活动可以增加我对孩子阅读兴趣的了解,也增加了父子亲情,孩子也能和更多的小朋友沟通交流,玩得开心又有收获。”瞿爸爸说。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