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以书交友 传递爱心 深圳农行“一本书的意义”换书捐赠公益活动再次启程

以书交友 传递爱心 深圳农行“一本书的意义”换书捐赠公益活动再次启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6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携手深圳新闻网、深圳市阅读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读书月“一本书的意义”之“车尾箱换书捐赠”公益活动在农行深圳分行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 一本书能干什么?对孩子来说,一书一世界,每一次阅读都是一个与世界对话的机会,分享一本书,分享一个世界。11月6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携手深圳新闻网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一本书的意义”之“车尾箱换书捐赠”公益活动在农行深圳分行举行。

 

本次活动将车尾箱作为展台,活动参与者按照1:1进行旧书交换,或到深圳农行现场设置的捐书点捐献旧书,每捐出五本旧书,可获得由农行送出的10元书劵。活动吸引来自锦田小学、深圳实验学校中学部及深圳新闻网网友共40多个家庭参与,仅两个小时便交出漂亮的“成绩单”,现场交换图书900多本,捐赠爱心书籍1000余本。

 

 

以书会友 体验亲子公益

 

“一本书的意义”活动举办三届以来,倍受市民好评。 在活动报名阶段,便有家长在电话中表示,一定要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既可以培养孩子读书的兴趣,也是一个让孩子增长见识、多多与人沟通交流的好机会。

 

 

活动当天,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就有多个家庭来到现场,提前开始装扮自家车尾箱“展台”,还有车主精心制作了背景板,招徕顾客,宣传自家的小小书市。现场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学习心得墙,众多孩子踊跃上前,在墙上留下了自己的阅读体会和未来展望。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