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古巨基张信哲张卫健都来了 在央视元旦晚会“奇幻嘉年华”等你

2018-12-24 16:42来源:深圳新闻网

据悉,从12月15日起,深圳欢乐谷全面升级夜场项目,“炫彩光乐园”中有全球罕见的玻璃钢艺术光雕展首次引进深圳,缤纷灯饰灿若星河,白天栩栩如生,夜景灯光效果美轮美奂,将欢乐谷变成一座星光乐园,小仙女解锁新年新pose,360°拍照都美。12月23日-2019年1月1日,深圳“SUPER+”跨年音乐纪,连续十天,嗨翻欢乐谷。当红乐队、抖音红歌、说唱歌手、嘻哈街舞、热辣电音DJ,将整个玛雅水公园化身动感舞池,组成10场不同概念的音乐跨年盛宴。此外,深圳欢乐谷还将推出圣诞缤纷演艺活动。

此外,跨年季玛雅水公园化身潮流音乐美食打卡圣地,为热爱原创音乐的年轻人打造一个集音乐现场、互动沉浸艺术体验、文化美食市集为一体的极具规模的音乐节日狂欢,不论你是甜点控,还是饮料控,都能放肆吃,就问你的胃准备好了没?

值得注意的是,12月22日至31日期间,深圳欢乐谷特别推出“炫彩跨年季”夜场特惠门票89元 /张,如此激动人心的跨年盛典,就差你了,一起置身狂欢派对中吧!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