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李锐李子雄为《大微商》站台 这部电影讲述小人物创业史值得一看

2018-12-24 19:55来源:深圳新闻网

刘媛媛在片中饰演新时代创业女性(图片由片方 提供)

深圳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 张玲)日前,由导演李锐执导,刘东浒(原名刘晓虎)、程媛媛,以及老戏骨李子雄、艾丽娅等演员联袂出演的电影《大微商》曝光“鹰击长空”版海报。影片将于2019年1月9日全国公映。  

 《大微商》讲述大众创业浪潮下,青年企业家梁田通过自主创业,从电商转变为微商,并成为中国著名微商企业领导者,带领家乡人民一同致富的故事。

影片此次曝光的“鹰击长空”版海报中,一只振翅翱翔的雄鹰从挺拔险峻的山峰中飞出,代表了男主角梁田在创业过程中不畏艰险、义无反顾向前的拼搏精神,向时代创业者致敬。  

导演李锐表示,影片将带领观众领略创业浪潮下的互联网变迁之路,切身感受互联网背景下创业者所面临的困难和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由于《大微商》极具话题性,不少人发出疑问:影片故事是不是真的?电影中的主角原型都是谁?特别是在男主角梁田身上,观众能看到职场“菜鸟”到创业成功者的转变,一代人创业拼搏的故事就此展开。

据悉,影片拍摄在佛山取景,场景力求还原当下大众创业时代的气息。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