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环宇博闻 > 

每天光顾10个垃圾桶 澳女子用捡来的食物做大餐

2018-12-24 09:49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018年12月21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可能绝大多数人都不会从垃圾桶里捡东西吃,但是澳大利亚维州有一名女子不仅从垃圾桶里捡食物,还将其制作成圣诞大餐。

据报道,24岁的劳伦·穆勒(Lauren Mueller)是澳大利亚维州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的一名毕业生。穆勒称,自己第一次从垃圾桶里找食物是在大学时期,当时她需要省钱生活。

她承认自己第一次去收取食物时也觉得不卫生,但自从在垃圾桶里找到了新鲜的芝士以及大量的水果和蔬菜,她便着迷了。2017年,她第一次用从垃圾桶里捡来的食物做圣诞大餐。

目前,穆勒在墨尔本的保育及环保机构工作,在与家人交谈之后,她决定为今年圣诞的晚宴做些不同的事情。“我们从2个月前就开始准备了,把垃圾桶里看似没用的东西存下来,我们会事先让每个人知道食物的来源,因为我知道人们对垃圾桶有着复杂的感受,但是事实上每个人都喜欢这顿大餐,并且印象深刻,因为我们是免费从垃圾箱里得到这一切。”

报道称,穆勒现在每天会去“光顾”大约10个垃圾桶,这些垃圾桶靠近超市和面包店。作为健康饮食的倡导者,她喜欢去可以捡到新鲜水果和蔬菜的地方,尽管有时她会带回一些更奇怪的东西。

她表示,有时候警察或路人走过来问她在做什么,听过她的解释后,很少有人给出负面的评价。她称大多数店主都非常欢迎这种做法,并且告诉她们可在垃圾桶内拿喜欢的东西。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