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NINE PERCENT首张专辑上线 蔡徐坤陈立农深圳表白粉丝

2018-12-03 20:07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张玲)高人气选秀男团NINE PERCENT在成立多时之后推出了首张新专辑《TO THE NINES》。日前,男团成员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朱正廷、王子异来到深圳出席首张专辑分享会。据悉,深圳站也是NINE PERCENT首张专辑全国分享会的第一站。

    作为网络综艺《偶像练习生》选秀出道的男团,NINE PERCENT 的首张专辑备受关注。男团队长蔡徐坤表示,新专辑的歌曲可谓百里挑一,“(专辑)是结合我们的风格,舞台以及听觉喜好最终确定的。包括哪一首歌做主打这些细节,都是我们开会讨论决定。”百变和突破是蔡徐坤给《TO THE NINES》定义的“关键词”。陈立农则形容新专辑是“勇敢、创新、正能量”。

    对于未来规划,王子异说:“希望在维持我们风格的基础之上,能有创新和突破。未来给自己定义不仅仅是音乐人,现在要培养自己的言行举止,看一些书、上一些表演课。音乐一定是我们的中心,但是也不排除新的可能性。”

   记者在分享会现场看到,从四面八方赶来的粉丝为NINE PERCENT,男团成员现场甜蜜表白粉丝,希望粉丝做他们的医生,彼此治愈共同成长。个别成员因工作或者身体原因未能到场,通过视频向粉丝表示了问候。

蔡徐坤介绍首张专辑的制作过程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