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无名之辈》上映两日豆瓣评分飙至8.4 被赞“年度黑马”

2018-11-23 19:42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张玲)荒诞喜剧电影《无名之辈》已于11月16号在全国院线上映,自上映以来豆瓣开分便已经达到8.0,上映第二日涨至8.4,位居豆瓣2018年度院线国产电影评分第二,淘票票、猫眼也获得9.0和9.2超高开分,一度被观众誉为“年度黑马电影”。

情感可以让一部喜剧升华。影片中任素汐章宇组成“马虎CP”在公映后备受网友关注讨论,两人究竟是爱情还是同情引发网友线上论战。而影片中所体现的尊严内容,则是最引发观众情感共鸣所在,任素汐屋内小便失禁画面疯狂收割观众眼泪,不少人都表示被该桥段触动。

影片中荒诞感令无数观众印象深刻,在任素汐、潘斌龙、章宇三位演员的密室戏份中,两位自称“悍匪”的大男人反被任素汐“挟持”;陈建斌、潘斌龙、章宇三人车内持枪对峙,荒诞感也处处体现。从影片最开始的桥城第一枪伊始,章宇和潘斌龙抢了一堆不值钱的手机模型被电视台恶搞,影片收尾一枪,则是章宇被烟花的声音吓破胆走火,这种奇妙的设计所产生的诸多笑料,令人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喜剧也是电影的重要要素之一,陈建斌、九孔被警察查房、任素汐、潘斌、龙章宇屋内互怼和涂抹红花油等等,观看过程令观众笑出眼泪。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