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印度暴徒》“摔跤”父女重聚阿米尔·汗魔鬼特训化身格斗大师

2018-11-23 19:41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张玲)由阿米尔·汗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印度暴徒》已确定引进中国内地,即将公映。11月23日,该片曝光“特训狂魔”制作特辑,曾在《摔跤吧!爸爸》中因5个月减肥50斤“吓坏”观众的米叔,为了这部电影再度切换到“特训狂魔”模式,只不过这次一同进行魔鬼训练的还有一位“旧友”。曾在《摔跤吧!爸爸》中饰演成年吉塔的法缇玛·萨那·纱卡与米叔在《印度暴徒》中再次合作,两位演员进行了为三个月的魔鬼特训,该特辑揭秘了他们在短时间内从摔跤手化身格斗大师的过程,其敬业精神令人称赞。

法缇玛在预告片中回忆自己训练弓箭的情景(图片来自预告片截图)

阿米尔·汗拍戏的敬业态度早已家喻户晓,他在《摔跤吧!爸爸》中,为了影片暴增28公斤后5个月时间狂甩25公斤的事迹被无数网友膜拜。作为一部故事发生在18世纪的动作冒险电影,《印度暴徒》中涉及到了大量冷兵器打斗和近身格斗戏份,使得刚走下摔跤场的阿米尔·汗,不得不再上格斗台。

特辑中阿米尔·汗表示,《印度暴徒》中涉及的格斗戏份,与追求下盘稳固的摔跤技巧完全不同,所以自己还有从基础训练开始,力求在短时间内改变熟悉的摔跤方式,还要熟练掌握拳击、击剑等全新的格斗技能,让米叔再度切换到“魔鬼训练”的模式。只不过这次米叔并不“孤独”,与他一同进行魔鬼训练的还有一位熟人——印度新晋女星新生代女星法缇玛·萨那·纱卡。

电影在影棚里拍摄的场景(来自预告片截图)

法缇玛曾因《摔跤吧!爸爸》中成年吉塔一角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她在《印度暴徒》饰演一位熟练使用弓箭的女暴徒,并与阿米尔·汗迎来了二度合作。与米叔的情况类似,法缇玛因角色需要也与其一同加入了“魔鬼训练”的阵营。而且为了角色速成,法缇玛训练中用真实弓箭取代了道具,致使身上伤痕累累。

据了解,在《印度暴徒》中,米叔与法缇玛不再是父女关系,而是亦敌亦友的搭档。一位是老辣诡辩的江湖无赖,一位是英姿飒爽的女版“莱格拉斯”,两位演员于本片再度相遇,他们之间的火星四射的对手戏也相当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