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时事社会 > 

踩高跟每天站台表演七场 实拍广州车展靓丽车模背后艰辛

2018-11-20 06:4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11月16日,广州,是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媒体日,按照事先约定,本报记者在广州琶洲展馆六号门和车模陈宏伟碰上了面,一同经过安检走进展馆。

陈宏伟,今年30岁,身高178公分,是河北人,工作地在北京。今年广州车展,她的公司共组织了她们十二个模特来广州参加车模站台表演。

“我从2012年开始,每年都参加广州车展,因为和公司签定了约定,一般都是全国各地的车展表演来回跑。”陈宏伟说道。

陈宏伟毕业于中华女子学院,学的是服装表演与人物形象设计,接受过专业的模特表演训练,以前从事服装走秀和产品表演,后来专职从事车展模特表演,几年来,全国大大小小的车展经历了数百场多。

“我们从事车模表演,不需要再经过培训,只要公司有需要,接到通知拎包就可以走。”陈宏伟说。

“接下来十天,根据公司安排,我们十二人要分为两组进行表演,每个组表演十五分钟,休息半小时,一天一个组要表演七次,一直穿着高跟鞋是有点累。”陈宏伟说。

[责任编辑:李晓蕾]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