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时事社会 > 

无人弹奏 互动麦浪……来这里看全球创客“脑洞"有多大

2018-10-09 17:54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涂胜 杨浩瀚 实习生 张林羽)10月9日上午,深圳一年一度的创客盛会——2018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四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在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启动。本届创客周所有活动全程向公众开放,让市民能零距离接触最前沿的创客产品,如人体相机Touchy、互动麦田等具有艺术性的互动装置,还设有27个主题、近50场不同类型的创客工作坊。

深圳双创周还将与全国双创周成都主会场以及北京、上海、武汉、沈阳等其他分会场开展现场连线互动,集众智汇众力,形成协调推进、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体现深圳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认真落实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表率形象。

深圳双创周主会场情况如何?又有哪些有趣的创意产品?下面请看记者从现场发回的精彩图片:

深圳双创周主会场1楼内部,创意站位前参观人数众多,非常热闹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