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深圳电影人聚焦街舞少年与留守儿童 《舞动吧!少年》即将开拍

2018-08-30 23:56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会现场


编剧小王子介绍剧本创作过程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张玲)一部以街舞文化为背景,完全深圳制造的院线电影《舞动吧!少年》8月29日宣布即将开拍,预计拍摄时间一个月,到明年3月即可与观众见面。

8月29日的发布会上,制片人介绍该片将邀请有欧弟加盟饰演街舞教练,电影更着力于讲述深圳街舞少年的励志故事。


小演员贝贝

发布会现场暖场的深圳街舞少年,一招一式都相当有范儿

电影《舞动吧!少年》由新生代编剧小王子(钟林)编写,影片以梦想为主题,现代街舞文化为背景,场景中充满了传统文化的气息,剧情上又透露出现代潮流的味道。该影片主要讲述来自深圳的街舞少年贝贝,在一次暑期返乡的过程中,结识了一群兴趣相似的留守少年。在不断深入地交往之后,少年们的性格、爱好互相影响,大家因为街舞梦想走到同一条战线。通过孩子们自身的不懈努力和贝贝爸爸(欧弟饰)的帮助,这群性格、年龄、出身、舞蹈基础都各不相同的少年们终于获得一次圆梦的机会,一场为街舞而奋斗的故事由此开始。

电影制片人梁鸿淞介绍,《舞动吧!少年》旨在演绎出一个坚定执著的励志故事,中间掺杂大人与孩子间不同角度的成长感悟,聚焦孩子成长中的父子、亲情关系。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