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珠宝店VIP品鉴会展出数百件“稀有珍品” 男顾客现场求婚女友狂撒“狗粮”

2018-08-23 19:11来源:深圳新闻网

 


 


8月17日,润金店为期五天的“炫出色彩 耀你不凡”VIP品鉴会在益田假日广场拉开帷幕。

为了让到场的VIP名媛们能近距离感受精品珠宝的魅力,润金店此次在全国范围内调集了数百件“稀有珍品”到品鉴会现场进行展示、销售。这包括价值78.5万元的、重达1.5克拉的罕见粉钻及克拉绿钻、黄钻等珍品。在群镶碎钻光芒的烘托下,这些珍稀的彩钻更显流光溢彩。现场一条平均石重达5克拉的红宝石项链也引起了名媛们的强烈兴趣。项链主体由大颗粒无瑕红宝石串联而成,红宝石周围群镶的碎钻完美的突出了红宝石温润、雅致。据了解,该款项链红宝石总石重超过50克拉,价值高达125万,是润金店的镇店宝之一。此外,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珐琅工艺K金”系列也在此次品鉴会中华丽亮相。时尚的设计,丰富的色彩,细腻的色感,一改此前K金给大家的“单调”印象。这些色彩丰富的K金首饰为都市时髦女性提供了耳目一新的搭配解决方案。据了解,润金店是全国珠宝品牌中最早开发K金珐琅工艺的品牌之一,也是目前运用该技术最成熟的品牌之一。为攻克珐琅工艺显色不均匀、显色难细腻等技术难点,润金店特从意大利引进工艺大师把关生产设计环节,以确保消费者得到最好的产品体验。

开幕式当天,润金店工作人员还配合市民杨先生上演了一场浪漫的“求婚大作战”。原来,数日前,杨先生到润金店表示要买一枚与众不同的戒指向女友求婚。在销售顾问的建议下,杨先生选购了一枚蓝宝石戒指作为求婚信物。得知杨先生的心意后,润金店品牌策划部决定与杨先一起在七夕当天完成这场浪漫的“求婚大作战”。当天,杨先生带着毫不知情的女友来到润金店“炫出色彩 耀你不凡”VIP品鉴会现场。正当女友全神贯注欣赏小提琴、拉丁舞等开幕式表演节目时,杨先生从兜里掏出事先准备好的蓝宝石戒指,单膝跪地向一脸茫然的女友喊:“嫁给我吧。”此时,开幕式现场背景音乐“配合”地换成了甜蜜的《今天你要嫁给我》。感动得热泪盈眶的女友在围观市民的欢呼中,拉起了杨先生,并答应了他的求婚。围观市民表示“七夕不过是路过,却不料狠狠地吃了一把狗粮。”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