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好莱坞动作科幻冒险大片《巨齿鲨》深圳超前IMAX首映

2018-08-07 16:52来源:深圳新闻网

《巨齿鲨》深圳超前IMAX首映礼

深圳新闻网8月7日讯(记者 潘润华)8月6日,好莱坞动作科幻冒险大片《巨齿鲨》在深圳举行超前IMAX首映礼。该影片由乔·德特杜巴执导,杰森·斯坦森、李冰冰、雷恩·威尔森、鲁比·罗丝、赵文瑄、蔡书雅等共同出演,将于8月10日在全球同步上映。

作为暑期档最令人期待的好莱坞大制作电影,《巨齿鲨》根据美国作家史蒂夫·艾伦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杰森·斯坦森饰)联手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李冰冰饰)营救被困人员,却意外造成巨齿鲨逃离深海的故事。

在影片中,人类与巨齿鲨的奋力博弈与对决;杰森·斯坦森和李冰冰驾驶“黑科技”潜水器上演极速狂飙;巨齿鲨入侵浅海攻击人类等惊险场面,都让现场观众忍不住屏住呼吸。

据了解,本片最引人关注的是首次现身大银幕的巨齿鲨,以及真实、奇妙的深海世界。该片特效团队不仅研究了真实鲨鱼的状态,捕捉和模拟鲨鱼动作,还对其进行科学合理的“再创作”,如巨齿鲨的腮、皮肤等,使得体型巨大而充满震慑力的巨齿鲨在大银幕上“重生”。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特效团队Scanline VFX以做水流及流体闻名全球,由其打造的海水具有真实流动感,全新构建的海底世界神秘莫测。

据悉,此次《巨齿鲨》超前观影活动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8个城市。8月10日,该片将以2D、3D、IMAX、中国巨幕3D、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4DX等多制式登陆国内和全球各大院线。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