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肌肉男强森首次挑战弱势英雄《摩天营救》7月20日上映

2018-07-17 20:49来源:深圳新闻网

电影剧照

深圳新闻网讯 作为暑期档备受期待的动作片,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的《摩天营救》如何突破极限?答案已在万达影城揭晓。日前,全国31家万达影城率先举办《摩天营救》超前放映,近万名幸运影迷先睹为快。

《摩天营救》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罗兰•默勒、诺亚•泰勒、文峰、巴勃罗•施瑞博尔、昆凌等共同主演。

男主角“巨石”强森拥有强壮的肌肉和敏捷的身手,在不少动作大片中圈粉无数。此次强森在影片中首次挑战“弱势英雄”,饰演在一次人质救援任务中失去左腿的前美国联邦调查局精英威尔•索耶。片中,他为了救出被高空火灾困在顶级摩天大楼“珍珠塔”中的妻儿,奋不顾身挑战极限。

强森坦言,这是他 “演过的最耗费精力的人物”。电影中,他身陷火海、飞跃百米吊桥、单腿徒手攀爬千米高楼、仅凭一根细绳跨越高楼火海……应接不暇的惊险动作场面令人直冒冷汗。

除了动作场面的惊心动魄,电影描绘的亲情同样令人动容。不少影迷表示,“跟着强森一起高空冒险,也跟着他一起揪心和挂念。”“强森为家人爆发无限力量,挑战极限。这让我也想到了自己的父亲,用无声的爱为家人抵挡世界的风雨。”

在万达IMAX及万达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等视听效果下,《摩天营救》呈现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观影体验,惊险刺激、险象环生。据参加过点映的观众表示,IMAX银幕为观众带来高空之上的逼真感,而震撼音效营造出步步紧逼的惊险氛围,这种包围式的真实效果、与人物同呼吸共命运的经历都让整个观影过程更具仪式感。

 据悉,7月20日起,《摩天营救》将在全国万达影城正式上映,预售目前全面开启。(张玲)

电影剧照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