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延续世界杯热度国内首部足球题材动画《足球王者》8月上映

2018-07-17 19:52来源:深圳新闻网

电影海报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张玲)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而近期大热的俄罗斯世界杯更是全球球迷的狂欢派对。记者了解到,国内首部足球题材的动画电影《足球王者》日前宣布定档8月10日,继续燃爆国人的足球梦。

暑期档动画电影扎堆上映,《足球王者》为了呈现更好的视觉效果,在场景和特效上耗费巨资,场场比赛都热血激情,观影犹如身临其境,小朋友们在追寻足球之旅的同时,也将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动感足球世界。

电影讲述了开着海鲜店的罗纳德一家因为女儿罗可可参加一场足球比赛而被打破平静。天赋极佳的罗可可怀揣足球梦想,爸爸罗德却因为年轻时的痛苦回忆而不愿意女儿踏入绿茵场。罗可可不顾父亲的反对带着哥哥和好友们加入了比赛,父女两人矛盾不断,但是通过足球他们有了新的交流。

此时邪恶的对手也盯上了他们,球队危在旦夕。最终,父女化解了矛盾,成功赢得比赛,粉碎了阴谋的故事。 

影片还发布了电影主题曲《足球王者》,主题曲由音乐制作人颜小健和唱作人李惠超联手打造,歌手魏巡演唱。魏巡是2017年《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由他演唱的《足球王者》曲风轻松欢快,歌词热血励志。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