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7月6日 跟随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到俄罗斯体验奇幻之旅

2018-07-02 20:24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张玲)6月30日,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以下简称“‘新大头’大电影3”)在深圳开启首日点映路演活动,不少观众感慨“笑个不停,热泪收尾,看完更珍惜亲情”。路演当天,嘉佳卡通卫视主持人鲨鱼哥哥、珊瑚姐姐空降深圳,为电影持续打CALL不停歇。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人偶娃娃的现身更是掀起高潮。

“新大头”大电影3讲述了大头一家与棉花糖的俄罗斯奇幻冒险之旅,是今年最受期待的国产动画电影。不少深圳父母带着孩子组团观影,影厅内笑声连连,看到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在遭遇危险时的难舍难分,有小朋友甚至跟着大头儿子哭了起来。

作为跨越23年的国民动画大IP,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可以说是贯穿了几代人的童年。该系列动画大电影如今也迎来了第三部,央视动画“新大头”大电影系列的总导演何澄此前透露,第三部电影与前两部电影的不同在于,前两部电影定位现实题材,第三部电影延续了前两部的现实题材,并和奇幻元素有机结合,是“新大头”系列大电影的一次很大的尝试和改变。


 

在现实方面,故事背景也从国内延伸到俄罗斯,增加了大量的充满异域风情的俄罗斯元素,美轮美奂,非常有看点。奇幻方面,则是大头一家和棉花糖进入小朋友们喜闻乐见的奇幻世界白夜城,白夜城的一切满足了他们对世界的丰富幻想。

“虽然时光已远去,童心依然在你心里,听到了吗,童心在呼唤你……”当影片插曲响起来,很多观影的父母表示童心被唤醒。在电影中,小头爸爸和大头儿子产生了隔阂,父子俩陷入沟通的困境。在白夜城中小头爸爸找回了遗失已久的童心,父子俩重归于好。而在电影的创作过程中,主创们当初也遇到了和小头爸爸相同的困扰——如何找回童心。作为给小朋友们看的动画,剧组中的一群“大老爷们”必须先要自己拾回童心,用儿童的视角、儿童的心理、儿童对事务的真实反应来进行创作,才能做好孩子们喜爱的作品。

正如该片导演何澄所说,童心无界限,“新大头”大电影3不仅仅是送给孩子们的礼物,也是给所有心怀童心的家长们、大人们的礼物,希望影片能带给大家快乐和感动,陪大家度过难忘的暑期时光。

据悉,电影将于7月6日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