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娱乐时尚 > 

“今夏黑马”!电影《最后一球》将于6月29日上映

2018-06-26 19:04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潘润华)近日世界杯成了市民茶余饭后热聊的话题。6月26日,电影《最后一球》在深圳举行看片会,该片是“俄罗斯小李子”之称的实力派偶像男神——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首部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影片将于6月29日在中国上映。

据了解,《最后一球》是一部励志电影,有多位实力派演员加盟。电影主要讲述了足球巨星实现自我救赎的故事,主人公是一位颇具实力的球星,却因失误让本国队伍惨败,经过重重阻碍,最终其带领队员重新站在世界比赛场的故事。影片表现了男主人公“尤里”和队员们,如何在逆风中前行,倔强不屈、永不低头的一种体育精神和态度,也向观众展现了热血的“战斗民族”那种坚强不息的性格。有业内人士分析称,该片将成功引起大众的高度关注,有望超越《摔跤吧!爸爸》,成为今夏黑马之一!

此次看片会,吸引了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观众到场,前来观影的球迷父子被影片中关于父爱的场景所打动,双双红了眼眶,不禁赞叹,“影片的感情表现直戳人心!父爱无言却无畏,尤里父亲的离世让他越加坚强。”他还补充到,“父亲总会有千万种方式帮助你成长为更好的人。”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世界杯正如火如荼进行,电影《最后一球》将为国人一展战斗民族的足球态度。希望有一天中国队也能加入世界杯!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