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鹏城眼 > 

鹏城眼|赛格日立工业区:告别高能耗产业 拥抱总部经济

2017-08-18 10:54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第一批“工改工”12个试点之一 树立城市更新标杆

赛格日立旧工业区升级改造项目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0周年20大城市更新项目”之一,也是深圳市第一批“工改工”12个试点项目之一,本项目树立了深圳产业升级城市更新标杆,开创了包括地价计收,销售面积分割等先例。

该项目改造用地面积13.2公顷,升级改造后项目的业态将涵盖产业研发用房(包括创新型用房)、商业服务设施、国际品牌白金五星级酒店、高级商务公寓、社区配套设施等,将成为国内首个拥有“创业版”概念的制造业上市公司总部基地,已成为深圳城市更新对外展示窗口。

赛格日立旧工业区升级改造(北区)项目,由地下2层,地上49层、62层不等,高172.85米、299.9米的4栋塔楼组成,总建筑面积260238.2平方米,合同造价17亿元,建成后,一批世界500强企业的总部将设在这里。该工程2012年5月开工以来,4栋塔楼同时施工,以5天半一个结构层(单层面积5000平方米)速度向上攀升。

改造后,将把原来高能耗、高污染产业升级更新为高增值的总部经济产业,形成创业版上市及拟上市企业的运营总部,打造一个集工作、娱乐、生活为一体的城市新地标,为深圳市的城市更新树立典范。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