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鹏城眼 > 

鹏城眼|金威啤酒厂布心厂区将崛起最大的黄金珠宝综合体

2017-08-17 16:55来源:深圳新闻网

 

列入深圳市第四批城市更新计划 规划工业遗存保护用地

为适应企业新发展,金威啤酒厂申请列入深圳市第四批城市更新单元计划,拟通过更新改造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即将于2017年正式动工的金威啤酒厂改造项目,将实现工业遗产的传承与城市建设相融合,并作为城市公共空间进行艺术化的规划改造和再提升,进一步推动布心片区的经济,推进罗湖区珠宝产业的发展和更新,成为深圳旧改项目的典范和城市新名片。

按照规划,未来这里将建成深圳最大的黄金珠宝主题城市综合体,以满足水贝周边黄金珠宝产业延伸发展的需求。项目按两期进行建设。第一期将开发西北部的商业服务用地和北部产业开发地块,主要建筑包括建设商业写字楼、珠宝主题商业物业,预计2021年建成。第二期将开发南部地块,主要用于建设商场、超高层写字楼,预计2023年建成。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