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读特欢乐送第二期|神奇动物园

2021-10-24 17: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4日讯(记者 田志强 翁瑞峰 袁征一方)为进一步释放深圳市的旅游消费、文化消费,带动市民的游玩热情 ,“读特”新闻客户端以“金十月”为契机联合深圳各大景区开展“读特欢乐送”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读特客户端主办、深圳各大景区协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读特客户端新老用户在读特“鹏友圈”发表相关话题即可参与“读特欢乐送”抢票活动。 23日上午,“读特欢乐送”活动第二期于深圳野生动物园顺利举办。

刷屏鹏友圈 百位粉丝喜获欢乐送福利 

第二期活动推出后,立刻受到读特客户端新老粉丝们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在“鹏友圈”带#读特欢乐送#话题热烈参与讨论。经过抽选,100位读特幸运粉丝喜获本期的欢乐送活动福利——深圳野生动物园门票。

image.png

据了解,深圳野生动物园成立于1991年,是中国第一家放养式野生动物园园内饲养着300多种、近万头(只)动物,大熊猫、大食蚁兽、长颈鹿、东北虎、耳廓狐、非洲狮、亚洲象、金丝猴、扬子鳄、海豚、海狮、海豹……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动物齐聚于此。

活动当天早晨,秋风习习,天空中飘着小雨,但读特粉丝们的热情丝毫未减。100位幸运粉丝齐聚深圳野生动物园,准备开启一天的“神奇动物”之旅。

image.png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