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读特欢乐送第二期|神奇动物园

2021-10-24 17: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4日讯(记者 田志强 翁瑞峰 袁征一方)为进一步释放深圳市的旅游消费、文化消费,带动市民的游玩热情 ,“读特”新闻客户端以“金十月”为契机联合深圳各大景区开展“读特欢乐送”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读特客户端主办、深圳各大景区协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读特客户端新老用户在读特“鹏友圈”发表相关话题即可参与“读特欢乐送”抢票活动。 23日上午,“读特欢乐送”活动第二期于深圳野生动物园顺利举办。

刷屏鹏友圈 百位粉丝喜获欢乐送福利 

第二期活动推出后,立刻受到读特客户端新老粉丝们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在“鹏友圈”带#读特欢乐送#话题热烈参与讨论。经过抽选,100位读特幸运粉丝喜获本期的欢乐送活动福利——深圳野生动物园门票。

image.png

据了解,深圳野生动物园成立于1991年,是中国第一家放养式野生动物园园内饲养着300多种、近万头(只)动物,大熊猫、大食蚁兽、长颈鹿、东北虎、耳廓狐、非洲狮、亚洲象、金丝猴、扬子鳄、海豚、海狮、海豹……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动物齐聚于此。

活动当天早晨,秋风习习,天空中飘着小雨,但读特粉丝们的热情丝毫未减。100位幸运粉丝齐聚深圳野生动物园,准备开启一天的“神奇动物”之旅。

image.png

五大打卡点 读特粉丝畅游动物园 

本期“读特欢乐送”活动共在全区内设立五大打卡点——猿猴群岛、鹈鹕科普广场、袋鼠园、虎跳峡和熊猫庄园,游客前往相应打卡点拍照打卡即可随机获得读特客户端联合深圳野生动物园送出的精美小礼品。

打卡点第一站是猿猴群岛。绿树环抱的猿猴小岛上,长臂猿“晶晶”一家三口生活于此,一家人和和美美,十分惬意。长臂猿身上最显著的特征就是那垂于地而无处安放的长臂。在林间活动时,常常使用“臂行法”。

image.png

在第二个打卡点——鹈鹕科普乐园,游客朋友们可以看到在水中成群结队玩耍嬉戏的鹈鹕们。打卡点旁是关于鹈鹕的科普知识标识牌,小朋友们在看野生动物的同时也能学习到许多相关的科普知识。

image.png

image.png

游客朋友们在打卡点进行拍照打卡。

随后,读特粉丝一行来到了第三个打卡点——袋鼠园,读特小粉丝们兴奋地和袋鼠朋友打招呼。同时,园区也提供入园喂食的活动项目,让大家能够和野生动物们更加亲密地互动与接触。

image.png

image.png

第四站,大家来到了老虎家族的地盘——虎跳峡。天气转凉,老虎们也懒洋洋地躺在草坪上眯着眼睛晒起了太阳。

image.png

image.png

第五站,也是本期欢乐送的最后一站,大家来到了深圳野生动物园最受欢迎的打卡点之一——熊猫庄园!在这里,生活着两只可爱呆萌的大熊猫,它们的名字分别叫做“秋浜”和“园舟”。每天吃吃喝喝,最喜欢睡大觉,萌态百出,引得读特粉丝们大呼可爱。

image.png

image.png

悠闲的上午时光,可爱的大熊猫正在园中寻觅着美味的竹子。

精彩继续 鹏友圈打造最有温度的粉丝生态圈

在线下游玩的过程中,工作人员随机抽取了参与本期活动动态打卡的读特幸运粉丝,送出读特客户端联合深圳野生动物园为粉丝们准备的精美纪念礼品。奖品内容丰富多样,包括斑马马克杯、熊猫发箍、动物园定制笔记本、罐装饮料等。

image.png

领取到精美礼品的读特粉丝们正在合影留念。

粉丝们将自己在深圳野生动物园的新发现与好心情上传到读特客户端,记录在“鹏友圈”中,与同在深圳的大家分享此刻的欢乐与喜悦;而在线下,又能真正置身于景区中,与动物朋友们互动、领取景区纪念品。通过读特“鹏友圈”,深圳市民们元气满满的生活动态源源不断地汇聚起来,线上与线下的生活在这里联动融合,一个有温度的读特粉丝生态圈正在形成。

“读特欢乐送”,精彩仍在继续。更多送票活动,也将于近期惊喜上线。如果您也想参与到线下活动中来,就快快加入读特“鹏友圈”吧!持续关注读特“鹏友圈”互动留言,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