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深圳有滋味(双语版)第23期:身处太虚境,梦回山海经

2021-08-21 21: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给网友的话】

深圳有滋味,深圳还可以这样玩!在这里,深圳新闻网记者将现身本市有趣、独特的地点,深度体验,带你解锁鹏城新玩法。欢迎留言或发送邮件至sz_havefun@163.com向本栏目推荐你认为值得一去的深圳好地方!

【游玩信息】

地址:南山区蛇口望海路1187号

交通:乘坐地铁2号线到海上世界A出口/蛇口港C出口

乘坐公交至海上世界站(204、226、331、332、355、K105、K204)

门票:以海上世界艺术文化中心官方信息为准

【Info】

Address:1187 Wanghai Road, Nanshan District, Shenzhen

Transport:Take Metro Line2 to Sea World Station Exit A / Shekou Port Station Exit C

Take bus to Sea World Station(204、226、331、332、355、K105、K204)

Tickets:Based on official information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