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街坊“察”市场|“新”“齐”“特”:罗湖布心广场的这家街市升级变身

2020-11-05 20: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自去年10月升级改造后投入运营 家友街市布心店辐射范围可达3公里

据了解,第十六期街坊“察”市场直播栏目活动的街坊代表团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等5位成员组成,成员分别为:罗湖区政协委员黄文华、罗湖区政协委员吴丽明、福田区人大代表邹会娜、市民代表崔弘、市民代表周琳。

据家友街市布心店王经理介绍,家友街市布心店位于罗湖区太白路布心广场内。布心广场由家友街市布心店、昌宏百货、麦当劳、黄飞鸿酒楼、民心社康、屈臣氏、安踏、国大药房等集肉菜市场、连锁超市、餐饮、服饰、社区等相关配套项目组成。“家友街市布心店面积1500平方米,于2019年10月升级改造后投入运营,内有门店26个、档位93个,市场辐射范围可达3公里左右,附近交通便利。升级改造后的家友街市布心店改变了以往传统肉菜市场‘脏乱差’的印象。”王经理说道。

升级改造前的家友街市布心店。

升级改造后的家友街市布心店。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