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街坊“察”市场|地板防滑还设有垃圾分类站!这个农贸市场的商户复工率超90%

2020-04-23 23: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市场明亮整洁管理有序 商户复工率超90%

温暖明亮的光线、干净整洁的地板、摆放有序的摊位、服务优质的商户……这是记者首次进入到洁丽综合市场的第一感觉。

据市场负责人颜如哲介绍,洁丽综合市场于2019年5月开始进行升级改造,于同年12月份完成升级改造工作。市场内现有店面和档位146个,总面积为4100平方米,其中市场经营面积2500平方米,停车场、消防通道、垃圾分类站共计1600平方米。目前市场商户的复工率超90%。那么,该市场是如何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的呢?

记者在现场看到,凡进入洁丽综合市场的商户和市民,都必须按要求佩戴好口罩和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市场。“市场实行围合式管理,保留正门1个出入口,安排市场管理人员轮班值守,对来往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市场的蔬菜、肉品供应量充足,价格稳定。”洁丽综合市场负责人表示。

升级改造前的洁丽综合市场

升级改造后的洁丽综合市场

责任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