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图片深圳

深圳广大干部群众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18 18: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水务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深圳水务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观看了当天的大会直播。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各界改革开放先行者靠着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敢于变革,书写了一部发展的壮丽史诗。深圳作为改革发展的排头兵,通过改革和创新,勇立潮头四十载,集团紧跟改革开放的步伐,从传统的地方自来水公司逐步发展为全国性综合水务集团,是国内有重要影响力的水务与水环境业务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建设商、运营商和投资商。深圳水务集团作为国内首家实施“走出去”战略的大型水务企业,为全国7省22个县市超3000万人提供优质高效的供排水服务,履行着“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城市发展”的神圣使命,每一项工作都联系着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影响着水环境生态治理的成效。

      会后,水务集团员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收听收看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以更高的标准、更宽的视野和更务实的作风投身到追赶超越事业中去,为续写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施冰冰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