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图片深圳

深圳广大干部群众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18 18: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张玲 余俐洁 钟鸿冰)壮阔山河四十年,一路改革再出发。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圳市司法局、深圳边检总站、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市水务局、深圳市城管局、深圳新闻网等单位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师生收听收看了此次大会。

习近平在讲话中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12月18日上午十点,深圳市司法局机关全部干部职工、一监二所全体干警职工、深圳公证处,各区司法局干部职工共计2000多人以及律师行业党的各级组织、深圳市公证协会等准时收看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深圳司法行政人员感觉到振奋,受到鼓舞。大会宣读的100位改革先锋当中有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优秀人民调解员马善祥、推动依法治国的理论创新者王家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建设的积极推动者许崇德、司法体制改革的“燃灯者”邹碧华、对外开放法制建设的积极实践者张月姣等等。大家表示,这些法治领域的改革先锋是司法行政人员学习的楷模和榜样,今后要大力发扬创新发展的改革精神、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奋发图强的进取精神,继续深入做好深圳司法行政工作,努力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化环境,实实在在地为深圳市民提供更优质便利的法律服务。

深圳市司法局出生于1978年的主任科员苏女士表示,自己作为改革开放同龄人亲身见证了这40年砥砺奋进的艰辛历程,也享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丰硕成果,这种勇立潮头、奋勇搏击的精神力量将继续激励自己在改革前沿之地更加努力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司法工作,为深圳的法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深圳市公证协会小付表示,今天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身为公证工作人员觉得很受启发。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窗口,一直推行减政便民措施。公证工作责任重大,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他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努力为人民提供便捷周到的公证服务。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深圳市司法局一所组织干警观看直播

龙岗区司法局组织干部群众观看直播大会


责任编辑:施冰冰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