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玩具展启幕,潮玩新品亮相国际会展中心
2023-04-07 18: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玩具展启幕,潮玩新品亮相国际会展中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7日讯(记者 牛耘)4月7—9日,第35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简称“深圳玩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同期将举办第14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2023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三展齐发,1400多家展商、数以万计的新品全球首发,童趣萦绕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据了解,本次展会于13、15、16、17号展馆举办,集合了大量优质IP,展出内容涉及动漫角色、博物馆、电视纪录片、潮玩及授权衍生品等。其中,大受欢迎的迷你潮玩,此次亮相16号综合玩具馆,带来一场“迷你大聚会”。本次展出的产品不仅涵盖迷你潮玩全系列盲盒、游戏及漫画周边,还有联名积木、文具、玩具等。在展会期间,来自《迷你世界》的“花小楼”还会“亲临”现场,通过实时互动节目,和大家一起玩游戏、唱歌、跳舞,与大家分享自己的音乐和故事。

image.png

除了逛展,参展观众还可以参与精彩丰富的打卡活动,打卡不同展位,领取限定礼物。在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23粤港澳大湾区品牌授权产业发展论坛”等相关活动,相关行业协会、企业、品牌等嘉宾齐聚,共同交流探讨行业发展,开拓新格局。

据了解,此次深圳玩具展是专业展会,只接受16岁及以上专业观众入场,但展会最后半日,即4月9日中午12时后将对社会公众开放,市民可乘坐地铁12、20号线国展北站C1、C2出口直达北登录大厅入场采购。

(本文图片由受访单位供图)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