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仙湖“寻梦”最美春色 2023粤港澳大湾区花展4月8日开幕
2023-04-07 19: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到仙湖“寻梦”最美春色 2023粤港澳大湾区花展4月8日开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7日讯(记者 林恒鑫 张玲 翁任莹 王婉冰 实习生 刘茜 黄瑜)湾区春似锦,鹏城花如梦。芳菲四月,万物盎然,市民群众满怀期待的2023粤港澳大湾区花展将于4月8日至17日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和分会场香蜜湖·四季花谷举行。

花展主展场仙湖植物园以“寻梦”为主线,串联了“寻梦之旅”“绘梦蓝图”“筑梦舞台”“造梦花市”“花町营地”“梦境花海”“绮梦花田”和“梦都圆梦”等8大版块,为市民开启缤纷多彩的追梦之旅。

广州带来的城市花园作品。(张玲 摄)

在仙气飘飘的仙湖植物园的天上人间大草坪,拥有这样的露营场地,实在是太惬意了。(张玲 摄)

参展作品之一。(张玲 摄)

在这里可以看到平日难得一见的奇花异卉。(张玲 摄)

2023粤港澳大湾区花展以“鲜花与梦想”为主题,以杜鹃花为主题花,表达大湾区都市生活的唯美与浪漫,展现深圳梦想之都的活力与热情,饱含人们追梦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本届花展在继承往届花展特色的基础上,在专业性、国际性、创新性和市场化的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展览面积超过2.25万平方米,共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机构和个人参展,共展出新优花卉品种超过1000个,展示出自国内外设计师之手的精美花园22个。花展创新市场化运作机制,吸引了一批国内外企业参展,为公众打造了园艺花集、咖啡园、花町营地等购物休闲生活场景。

[编辑:周浩桦]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