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暨“第四届深圳市优质服务示范单位”创建活动顺利举行
2023-03-31 1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十二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暨“第四届深圳市优质服务示范单位”创建活动顺利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1日讯 (记者 田志强 常军平 曾思达 实习生 孙祎蔚)3月31日,由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指导,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特别支持,深圳市质量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暨“第四届深圳市优质服务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在深圳顺利举行。

会上,现场公布了第十二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个人、团队、管理者、单位以及“第四届优质服务示范单位”等奖项。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三家单位获颁“第四届优质服务示范单位”牌匾。另有,15家单位、31个团队、68位个人荣获“第十二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称号。

2022年,深圳各行各业扛起责任,舍小家为大家,一批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纷纷涌现。在此契机下,“第十二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暨“第四届深圳市优质服务示范单位”活动紧紧围绕顾客满意为中心,积极挖掘为特殊时期作出突出贡献的“服务明星”,以各行业从业人员、基层团队(班组)及服务性单位为主要参评对象,采用顾客评价、现场访问、专家评审等程序,评定出“第十二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班组、个人,以及“第四届深圳市优质服务示范单位”。

据了解,第十二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暨第四届“深圳市优质服务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于2022年4月分正式开始申报工作,活动累计收到60家单位近300个奖项申报表。随后,深圳市质量协会携手各合作单位先后开展资料评审10余次,实地走访企业数家,拍摄优质服务创意视频3部,录制第十二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优质服务示范单位”明星个人、团队、管理者、单位采访视频30余部,制作网页专题1例,获得了全服务行业的积极参与及关注。

活动当天,深圳罗湖医院集团深圳市罗湖医院集团党委书记、院长孙喜琢代表新一届“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接受记者采访。他说:“深圳以质量立市,服务质量始终走在全国前列。今年,政府号召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对于服务行业来说,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相信在顾客满意服务明星等活动的推动下,深圳市的质量环境将会愈发健全、完善,深圳市民也能够享受到各行、各业提供的更加高质量的服务。”

深圳市质量协会执行会长李榕表示:“2022年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活动以‘树立优质服务标杆,铸就中国服务品牌’为主题,旨在推动深圳市服务质量进一步升级。今天,‘第十二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暨‘第四届深圳市优质服务示范单位’创建活动虽然已落下帷幕,但是服务不停歇、服务不止步。希望,服务业同仁要以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提高服务业质量和核心竞争力为中心,坚持质量第一,客户为先,不断创新服务质量管理水平,致力推动深圳服务质量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据悉,经过深圳市质量协会10多年的培植及扶持,“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吸引企业近10000家,超100000名服务行业从业人员争相报名,近百万市民参与到“全国服务满意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的构筑之中,并累计评选出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767人,明星班组393个,明星管理者151人,明星单位305家。目前,该活动已成为深圳市乃至是全国服务行业的标杆、示范、典型创建活动,在助力中国服务行业以质量为基,以顾客满意为终极追求的道路上走出了深圳“范例”。

(本文图片由深圳市质量协会提供)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