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绿色公益植树活动
2023-03-31 12: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绿色公益植树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1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玮 孙慧敏)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保护生态环境,近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了绿色公益植树活动,共120余位员工及家属参加了活动。

公益植树活动在深圳市南山区松坪山公园进行,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苗踩实,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认真完成每一道植树工序,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尤其是“小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干劲十足,用自己的双手为小树苗“安家”。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棵棵小树苗亭亭玉立,错落有致地栽在松坪山公园的步行通道上,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地平添了丝丝活力。

株株新苗植于土,绿色发展植于心。此次植树活动,是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践行国企担当、热心社会公益的一个缩影。下一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履行社会责任,以金融力量守护“绿水青山”。(以上图片由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