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师生出行平安路!前海港湾学校东门养正桥·崇德路开通
2023-03-30 14: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护航师生出行平安路!前海港湾学校东门养正桥·崇德路开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0日讯(记者 何亚南)日前,由中建四局华南建设公司承建的养正桥·崇德路开通仪式于深铁前海时代举行,道路的开通极大程度上改善了前海港湾学校师生、家长及社会共同关注的学校周边交通问题,让师生出行更加安全、便捷。

养正桥·崇德路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前海时代,始于滨海大道路口,止于前海港湾学校东门,前段为桥,后段为路,呈南北走向,道路全长198米,由双向两车道及人行道组成。该项目于去年十一月底开工,仅用4个月就完成了工程建设,未来还将连通社区配建的公交场站及地铁车辆段,大大方便了学校师生出行。

过去,师生出入需绕多条弯路方能抵达学校,路程冗长且安全隐患较多,养正桥·崇德路的顺利开通,极大程度上改善了师生、家长及社会共同关注的学校周边交通问题,标志着前海自贸区的快速发展和建设,也标志着前海港湾学校迈入全新的征程。

据前海港湾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秉承“德育为首、安全第一、教育教学为中心”的工作原则,在确保师生交通安全的基础上,为学生提供便捷、愉悦的出行体验。未来,前海港湾学校将会以更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于学生,为前海、南山的教育发展和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由前海港湾学校供图)

[编辑:叶梅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