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留学生简历怎么写才能脱颖而出?资深HR助你拿到心动的offer
2023-03-29 18: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直播预告 | 留学生简历怎么写才能脱颖而出?资深HR助你拿到心动的offer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9日讯(记者 魏坤伦 钟亚萍 赵文硕)简历被埋了!HR已读不回!求职季来临,你是否正在经历着海投简历却收效甚微的尴尬境遇?留学生回国后该如何快速适应?怎样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如何在简历中凸显自身优势?

为丰富留学生社会接触面,更好地向广大归国留学人员提供就业指导服务。深圳市侨办、市侨联联合深圳新闻网举办“归·家”——海归求职实训营活动。活动将分4场进行,旨在为留学生搭建起与深圳企业、企业家、专家代表等沟通的桥梁,这里将有最专业的HR指点简历,有最资深的业内大咖答疑解惑,更有深圳企业、专家代表、海归前辈等前来为留学生求职就业提供更加专业、有针对性的指导。

留学生简历怎么写才能脱颖而出?首场直播活动《资深HR助你拿到心动的offer》将于3月31日(周五)14:30举行,本场活动邀请了多位留学生代表展示简历、分享制作心得、提出求职期间遇到的困惑。同时,也邀请到业内资深HR、海归企业家前辈作为指导嘉宾,现场指导留学生修改简历,与留学生们就来深就业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答疑互动,帮助大家获得“心动的offer”。

活动主题

资深HR助你拿到心动的offer

活动时间

2023年3月31日(周五)14:30

观察员

深圳市人才集团总经理 翟斌

资深HR

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总监 宋利利

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秘书长 王小金

中国中电国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职董事 潘玫

[编辑:潘润华 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