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支球队参赛 首届深圳市深港澳青年网球团体邀请赛活力开打
2023-03-25 21: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12支球队参赛 首届深圳市深港澳青年网球团体邀请赛活力开打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5日讯(记者 冯牧原)2023年3月25日,2023深圳市深港澳青年网球团体邀请赛(首届)在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体育训练中心活力开打,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香港泰莱网球俱乐部荣获该赛事冠军。

首届深圳市深港澳青年网球团体邀请赛在深圳开赛。(全英体育供图)

深圳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交流合作处二级调研员刘宇在采访中告诉记者,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政策的落地,许多港澳青年来深创业、就业,为了进一步助力港澳青年在深高质量发展,通过体育活动为纽带,建设宜居宜业、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吸引更多港澳青年来内地创业、就业,深圳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与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举办“2023深港澳青年网球团体邀请赛”希望能深化与港澳地区群众体育合作、推动深港澳创业青年交流。

赛事开球仪式。(全英体育供图

本次赛事得到了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由深圳市前海香港商会主办由全英体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承办。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南山区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南山区居深港人联谊会,香港业余网球会、香港泰莱网球俱乐部、澳门创业青年会与深圳市各有关区均派出队伍参加。

香港泰莱网球俱乐部荣获该赛事冠军(全英体育供图

比赛中,来自深港澳三地的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展现出了昂扬向上、积极拼搏的风采。前海香港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思怡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全民健身的形式,促进粤港澳大湾区青年的文化体育交流,增加深港澳之间的友谊。

比赛瞬间(全英体育供图

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该赛事有力推动了深港澳青年之间的交往和交融,结识了新朋友,交流了新信息。香港队员们表示,来深圳打比赛亲身感受到深圳美丽的环境,以及这里的青年创业发展良好氛围。希望下次还能再相聚在美丽的鹏城,用网球交织友谊的新篇章。

[编辑:张玲 周锦春]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