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帮学助教活动
2023-03-24 22: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帮学助教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4日讯(记者 汤莎)3月22日,深圳梅沙双语学校学生前往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这是双方首次合作开展实践教学活动,旨在让学生们了解基础金融常识、掌握实用金融知识。

学生们参观了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各种自助设备,体验了存取款、转账汇款等业务,观看了该行历史和文化介绍视频,参加了该行业务介绍和如何进行职业规划的讲座。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向学生们介绍了浦发银行从立足上海、辐射全国到走向世界的发展过程,阐述了浦发银行在支持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并分享了多年来从事银行工作的心得体会。

讲座中,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特别邀请了金融领域的专家给学生们教授理财投资和职业规划知识。专家鼓励学生们多关注金融领域的动态和变化,并提出了不少学习成长建议。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还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了自己对银行业的疑问和看法。专家一一作了解答和指导。

此次活动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靠浦精英汇”帮学助教系列活动之一。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银校合作活动,提升学生的金融素养和创新能力,也能够展示浦发银行的社会责任和品牌形象。

接下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还将继续与学校合作,组织更多的学习实践活动,让更多的学生了解金融知识,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供图:浦发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