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庭撑起保护伞 深圳华夏保险为重疾患者理赔203.4万元
2023-03-24 22: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为家庭撑起保护伞 深圳华夏保险为重疾患者理赔203.4万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4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王雪艳)3月24日,记者从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获悉,该公司快速为市民叶女士理赔203.4万元,以一纸保险合同为其撑起家庭保护伞。

近年来,恶性肿瘤发病率不断增长,患病人群也越来越年轻化,提前准备好保障显得尤为重要。2020年11月,市民叶女士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20万,随后又为孩子投保了一份保额100万元的重疾险。2023年初,叶女士就诊时意外发现左侧乳腺超声异常,最终确诊为左乳浸润性癌。

得知病情后的叶女士即刻入院治疗,出院后,她向华夏保险提交理赔申请。经审核,华夏保险向叶女士赔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120万元,并豁免了其与儿子的剩下保险合同所有保险费,合计83.4万元,总计理赔金额达203.4万元。同时,叶女士合同继续有效,剩余五组重大疾病继续保障。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刘晓宇]